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

My Blog

本來想另外開個部落格
當作是分隔
但是發現,還是台灣的無名好用
所以我就要回去嘍^^..

其實沒什麼時間寫部落格
但我可以放上我的照片給家人看
我爸很想我呢~~
偏偏現在想家想的很嚴重
想到都忍不住掉眼淚........

好啦~回去了啦~
我是說,我的部落格要回去本來的網誌了
大家再去給我捧場吧~

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

Awful classes

I have been all of my classes.
My professors are experienced that they have taught same class for a long time.
And they made us do a lot of homework.
To myself, I'll be better study hard and have no my own time.
My Lord!!
Listening is more difficult to me.
Otherwise I have to speak!!
Today is the first class, and my professor told me to think about a research and next class to proposal!
Oh~~~~~~
I am tired.
But I'll be though it!!
哼~

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

愛哭是女人的本性

本來以為我可以壓抑的住的
哪知道這麼個的就破了功

今天yo洗完澡就紅著鼻子出來
抱住我大哭.......
害我忍了好久的眼淚又衝了出來
唉~~~
本來已經用很多忙的事情來沖刷
哪知看到眼淚還是有些忍不住

我會早點回來的!!

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

畏懼....

參加了行前會議
發現自己是最老的......

不知道是因為年紀最大
還是因為太久沒有接觸人群
遇到了我的同學,未來在陌生社會時的同鄉
我竟然沒有任何動力去認識他們
總是有一種恐懼
畏懼去面對人群
害怕去跟陌生人變熟悉
甚至擔心自己在陌生的異鄉會不適應.....

雖然一大堆過來人(以往有相同經驗的人)告訴我不需要緊張
但我總是忍不住會擔心

反正,老了真的有差
趁自己年輕時,還是去把想做的事情做好吧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