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My life in Hawaii
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
愛哭是女人的本性
本來以為我可以壓抑的住的
哪知道這麼個的就破了功
今天yo洗完澡就紅著鼻子出來
抱住我大哭.......
害我忍了好久的眼淚又衝了出來
唉~~~
本來已經用很多忙的事情來沖刷
哪知看到眼淚還是有些忍不住
我會早點回來的!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網誌存檔
▼
2008
(4)
▼
1月
(4)
My Blog
Awful classes
愛哭是女人的本性
畏懼....
關於我自己
Sammin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