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My life in Hawaii
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
My Blog
本來想另外開個部落格
當作是分隔
但是發現,還是台灣的無名好用
所以我就要回去嘍^^..
其實沒什麼時間寫部落格
但我可以放上我的照片給家人看
我爸很想我呢~~
偏偏現在想家想的很嚴重
想到都忍不住掉眼淚........
好啦~回去了啦~
我是說,我的部落格要回去本來的網誌了
大家再去給我捧場吧~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網誌存檔
▼
2008
(4)
▼
1月
(4)
My Blog
Awful classes
愛哭是女人的本性
畏懼....
關於我自己
Sammin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