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

My Blog

本來想另外開個部落格
當作是分隔
但是發現,還是台灣的無名好用
所以我就要回去嘍^^..

其實沒什麼時間寫部落格
但我可以放上我的照片給家人看
我爸很想我呢~~
偏偏現在想家想的很嚴重
想到都忍不住掉眼淚........

好啦~回去了啦~
我是說,我的部落格要回去本來的網誌了
大家再去給我捧場吧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