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

畏懼....

參加了行前會議
發現自己是最老的......

不知道是因為年紀最大
還是因為太久沒有接觸人群
遇到了我的同學,未來在陌生社會時的同鄉
我竟然沒有任何動力去認識他們
總是有一種恐懼
畏懼去面對人群
害怕去跟陌生人變熟悉
甚至擔心自己在陌生的異鄉會不適應.....

雖然一大堆過來人(以往有相同經驗的人)告訴我不需要緊張
但我總是忍不住會擔心

反正,老了真的有差
趁自己年輕時,還是去把想做的事情做好吧.....

1 則留言:

無聲無息 提到...

一般人都會害怕的吧!!
畢竟要去面對的是全新的環境及生活
老實說
當我得知妳即將飛往另一片天空
有一部分的為妳感到高興
也有一部分是感到難過
希望妳在未來的日子一切順利平安
我們之間一直都是斷斷續續地聯絡
從大二認識妳到現在
已經將近十年了
這時才發現
原來我都一直在忙著自己的生活
對於妳似乎總是停留在某個時段
真的汗顏!!
我先前做了個夢
我夢到我也要出國去
剎那間我很難過
難過到醒了過來
原來一瞬間我想起了我所有的親朋好友
我想我了解妳現在的心情
加油!!一路順風
期待下次的相逢